無須赴日即能享受-伊豆溫泉(式風情)

60030405_439087923508588_7100929315205808128_n.jpg
滿足您~~~
#養身
#養生
#休閒
度假勝地

~~伊豆溫泉♨️~~

自然spa

60091246_441312356619478_3576642944981008384_n.jpg

冰涼~沈澱一下

61422019_451470845603629_7091208253731766272_n.jpg

自然spa

61440706_451470852270295_119587742244929536_n.jpg

單純、雅靜,整座伊豆溫泉依著山勢,蜿蜒成一個天然的湯泉園區,風停;雨靜;鳥語;流泉;同大地脈動,隨風石呼吸。 

得天獨厚的天然湯泉仙境,充滿東瀛氣息,精心打造花木扶疏的日式庭園,融入大自然群山環抱,隨著四季的變化,皆有不同感受,眺望遠山景緻,遠離城市喧囂,優質的泉水,身心淨化的旅程。 

淺嚐"伊豆"68度湯泉,風停、雨靜、鳥語、泉湧,思緒沉澱,隨大地脈動呼吸,讓溫潤泉水嬌寵肌膚,恣意擁抱自然,感受自古以來湯泉所附予的生命力。 

溫泉屬性 
碳酸硫化泉 PH:7.4 酸鹼度為中性偏弱鹼性,適合關節炎、神經痛者浸泡。 
溫泉中的硫可強化關節,加強肌肉的力量和血管彈性,減少動脈硬化,尤以鹽類,可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濕薄膜。 

溫泉療效 
數千年前,埃及、羅馬及希臘等民族也已知道利用熱水浴保健身體。"水"本身就有不錯的療效,何況改以富含各種礦物質成份的溫泉呢! 

水的浮力可減輕體重負荷,放鬆肌肉及關節;水壓可壓縮全身的血液,產生反覆按壓心臟的效果。適度的水溫可促使體溫上升,血管擴張,血流增加,因而減輕心臟負擔,連帶也將氧氣和養分加快送到全身,並能將老舊廢物迅速排除,強化新陳代謝。 

公共露天風呂
別於一般的室內湯池,露天的設計,讓您在享受溫泉滋潤肌膚的片刻,便呼吸到大自然的芬多精。
冷熱雙池、SPA沖擊,更是促進新陳代謝、幫助體內循環,達到養生的目的。


男/女裸湯
來到擁有眾多溫泉地,被譽為是溫泉天堂,就應該來泡一下溫泉!尤其在寒冷的冬天,泡在溫泉內不但能溫暖身體,還可治病、紓壓、消除旅途的疲累,所以不只是外國觀光客,連日本人也喜歡來呢。
在介紹有特色、有名的溫泉之前,為了盡情地享受泡溫泉的樂趣,身為泡湯者必須要注意一些有關泡湯的禮儀,才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且丟了自己國家的臉唷~

水療館、蒸氣室、暖炕石板床
SPA功能的設計,加強按摩的效果,消除工作壓力所帶來的疲倦,促使血液循環暢通。
石板床,全台首創,讓您在泡湯之餘,還可躺在溫暖的石板上休憩,睡個美容覺哦!

溫泉咖啡館
想遠離市區的吵鬧接近大自然,卻又能有一個可以靜靜坐下來閒聊喝咖啡的地方,在這繁華的都市中確實不容易。這裡的溫泉咖啡館可以遠望山景享受寧靜放鬆的好地方,喝杯熱咖啡順便讓心靜下來好好欣賞群山圍繞的咖啡館。

本店招牌手工鬆餅
堅持手工調製,只用最簡單的麵粉、雞蛋、牛奶,等天然食材製作,就是要給消費者最自然最健康最安心的美味鬆餅。

限量冰滴咖啡
冰滴咖啡是由荷蘭人所發明,所以又稱為荷蘭式滴漏咖啡,不同於其他需要用到熱水的沖煮方式,冰滴咖啡是用冰水來萃取咖啡,低溫萃取,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將咖啡裡的芳香物質給溶解出來。所以利用類似化學實驗般的滴管,讓冰水一滴一滴的落下,慢慢的浸潤滲透過咖啡粉,若是想品嘗這特別的冰滴咖啡湯友們,可以提前電話預訂喔!

伊豆溫泉美食會館
座落於伊豆溫泉會館之前方,設有一、二樓。
一樓有包廂、簡報室及卡拉OK,提供開會、宴席、歡唱。
二樓設有雅座,同時可容納約200人用餐。
台中縣政府衛生局評定為無菸餐廳,用餐環境優雅衛生;二樓雅座明亮寬敞,用餐之時亦可觀賞谷關自然美景。
菜色以台菜、海鮮及本地山產野味為主。

特別推薦之特產佳餚:虹鱒及鱘龍魚。
蒸、湯、烤...均美味可口。
另有單點及套餐可供選擇,歡迎蒞臨。

消費指南
全票:350元
博愛票:250元 (持身心障礙手冊者)
優待票:300元 (20人以上團體/65歲以上長者)
兒童票:250元 (90-140公分) 90公分以下幼兒免費
包含以上設施之當天不限次數、時間使用。
(140公分以下兒童,不得進入男/女裸湯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68gu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