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做行銷1.0的工作嗎?與其喊破喉嚨加嘆息 不如每天做一點不一樣的事

網路行銷時代要觀念要不斷地除舊,一成不變守株待兔只是斷自己的後路,嘆息也過一天,努力學習改變策略、應用所學找到超級粉絲,不要再自說自話,廣告不能再用叫賣方式,文案+文青+網路可以協助你進化到行銷4.0,從年收百萬到年收千萬,【虛實融合+行動社群為中心】。行銷4.0要做什麼?簡單地說就是什麼都要做。如果您還在店裡高喊歡迎光臨!其他什麼都不做,那就是還在停留在行銷1.0時代。從沒有錢開始做要怎麼做?來上課就知道。

1080825唐崇達老師谷關演講1.jpg

53660.jpg
追唐崇達老師的課之前要開車到嘉義、搭高鐵到台南、台北追課,還要繳學費.......。台中市電腦公會為服務中部地區尤其是偏鄉地區的朋友,特別選在谷關開課,除了服務東勢、谷關地區的朋友外,主要是讓大家進來感受一下谷關的新鮮空氣!
這次課程和颱風搶時間,有些人會擔心交通安全的問題而却步,也有人開了快2小時的車程全家帶來上課,培養二代接班,也有老婆報名,帶老公來現場報名的。其實谷關在台線33-34公里處,每天有110班公車往返台中火車站、高鐵、豐原、東勢等地。
一年前半前開始上唐崇達老師的課,要南北奔波,說披星戴月也不為過,交通住宿成本都要高過學費了,因此,許下心願要把唐崇達老師的課帶到偏鄉地區。
活動要帶人進谷關的確不容易,這是我們第一次在谷關舉辦,又遇到白鹿颱風來攪局,還好唐粉夠鐵、夠硬,追上來的人還不少。
這次報到完讓同仁都進來上課,自己也重聽一遍,除了精典案例外,百分之六十都不一樣了!
上唐崇達老師的課手機一定要充好電,記憶體要夠大,還要多帶錄音機。錄回去再重新聽(哈~其實是找到唐老師的演講重新聽、重新上比快!)提醒一下唐老師的課不可以錄影,可以錄音拍照。

如何找到自己的定位及找到自己最有利的位置,不被別人取代!不被別人山寨!

53661.jpg

谷關的「原湯、原味、原景、原民」是無可取代的,統一渡假村的泰雅原民風五行湯、伊豆的日式溫泉、麗池山水的地中海風、露泉的禪風、惠來谷關的峇里島風、四季的南洋風、神木谷的千年五葉松、谷關溫泉飯店的歡樂風、、小吃街的新鮮活魚(鱘龍魚、鱒魚)、泰雅星的原民風味餐、還有松鶴、裡冷的原民生活體驗......。

文案是要不斷的練習再練習!產品好沒有人知道,錢也不會進來,做什麼東西要有想法,怎麼做?

新開的店,沒有知名度、沒有客人、沒有規模要怎麼做?行銷是一種對做!只有找出自己的特點,才有辦法找到正確的客群與定位。

一個人的公司可以從月入九萬到月入百萬!哈~我對這個最有興趣~

53658.jpg

53659.jpg

 

 

這場演講活動應該是除了跨年活動之外,這一年來,谷關辦的活動中帶人進谷關最多的一場!
唐崇達老師的個案中,有一個最成功的案例,WIWI發熱衣,是我見過最成功的案例!
認識他是因為用同一家網站公司,發現他的網站都是唐崇達老師的行銷手法,一問之下原來老闆上了十幾堂唐老師的課,還請唐老師寫代言。善用網紅、FB廣告、影片行銷幾乎全都做了!

每次上唐老師的課,手機耗電特別兇,得要邊充電邊拍照!手機沒電了~......求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68gu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