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關最美最貴的風景 在大甲溪沿岸麗池山水景觀房
麗池山水擁有全谷關風景最美的視野,尤其是大甲溪岸的景觀房,不過看風景最佳的位置在餐廳陽台,早一點起來坐在餐廳陽台吃早餐,一邊喝咖啡,吹著徐徐谷關清新的涼風,應該是最棒的選擇!

小路老師拍攝_190531_0009.jpg

泡溫泉如果有賞心悅目的風景,讓人更想久留!

小路老師拍攝_190531_0027.jpg

谷關地區師父大都在飯店內,有機會不妨多邀一點親友出遊,才有機會享受在地餐點

小路老師拍攝_190531_0003.jpg

有時候來個大逆光也很有感覺!應該把另一半找來拍親親照~可以想像一下那個畫面

小路老師拍攝_190531_0015.jpg

小路老師拍攝_190531_0023.jpg

S__9986084.jpg

會議室的視野一樣美喲,公司若安排平日來這邊教育訓練,看谷關最美風景外,還可以讓同仁坦誠相見(泡大眾池啦!可別想歪了,都要穿泳裝...><"),感情肯定立即增溫~

谷關最美最貴的風景 就麗池山水景觀房可以遠眺虹夕諾雅谷關、惠來谷關、四季溫泉會館、神木谷、明治溫泉等五家飯店!當然是愈夜愈美麗啦!

IMAG0562.jpg

70341995_503578900392823_7540387675988033536_o.jpg

再帶去谷關街上繞一圈,要看誰體能好,有沒有懼高症,就去捎來步道走一圈!1小時路程,就可以一目瞭然。平常少運動的上班族來這邊剛好可以泡湯、健行、練腳力!勇腳組就去挑戰谷關七雄馬崙山或波津加山~還有別說我沒提醒您爬坡津加山前,請記得用台語唸三遍「波津加」哦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168gu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